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光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为切实履行研究所工会的各项职能,进一步提高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工作,820日,研究所工会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朱永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齐金英主持。 

  会上,齐金英介绍了工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构建和谐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和“工会自身组织建设”等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计划,以及工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改进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委书记朱永田代表所党委对工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工作要有计划,更要重落实;第二,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不同主题活动;第三,重视建章立制,健全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他希望所工会要继续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促进研究所科研工作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心,保障和维护职工的权益,并在研究所民主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京分院网站——南京天光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