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

1月13日下午,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丽萍同志主持召开了南京天光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各研究室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职代会听取并审议了朱永田所长《团结奋进共谱新篇 》的201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工会副主席袭美霞同志2011年度的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处长汪群霞同志的工会财务报告。袭美霞同志向职代会报告了三届一次职代会的提案落实情况和本届职代会收到的代表提案;栗效东同志向大会通报了仙林新园区建设工作进展并就规划方案征求了意见;会上还宣读了江苏省教科工会授予我所“天文光谱与高分辨成像技术研究室”工人先锋号的表彰决定。会议紧紧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深切地感到研究所2011年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对研究所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代表们从主人翁的责任和使命出发,就人力资源配备、软件正版化建设以及仙林新园区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朱永田所长非常重视和支持职代会工作,希望职代会充分发挥作用,就研究所的发展、学科建设和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与建议,以促进管理和创新,贯彻落实好中科院综合管理条例。张丽萍书记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多调研、多思考将群众的心声及时反馈,充分发挥职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重要作用,号召职工代表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早日实现研究所的“十二五”的创新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