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我健康、我快乐”——天光所取得“南京分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第二名荣誉奖牌

南京分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10月16日在铁路体育馆隆重举行,南京分院九家单位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所代表队的运动员在研究所党政工领导的率领下,经过奋力拼搏,取得团体第二名荣誉奖牌!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集体跳绳、掷飞镖、两人三足、托乒乓球20米跑和集体拔河比赛。我所工会通过“天光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参赛,他们不负众望,打出“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在单项比赛中,拔河(15人)比赛取得第二名,跳绳(12人)比赛取得第三名,两人三足项目选手高益明、熊同南取得(第一名)一等奖、叶宇、徐进(第二名)二等奖,掷飞镖项目选手袁吕军取得(第四名)三等奖,托乒乓球项目选手姜方华取得(第三名)二等奖,章海鹰、沙远取得三等奖,党政领导(参与加分)及各参赛选手的得分总和位居南京分院团体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同心协力、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我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理念,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健身活动,努力提升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科技创新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