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举行新春联欢会

2月4日下午,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所领导班子特邀老专家、在职员工、退休职工、在宁研究生和在所参加项目验收的法国友人以及物业管理员工等190余人欢聚一堂,在玄武湖畔太阳雨九号公馆举行了春节联欢会,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全所员工共同欣赏了获得中国科学院院庆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三等奖的诗歌朗诵《LAMOST—金色的凤凰》,由崔院士亲自参加的大合唱《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以及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新颖的歌伴舞《红河谷》、活泼可爱的大头娃娃互动舞蹈等节目。春意融融的夜晚,全体员工围桌畅谈,分享一年辛勤劳动收获的喜悦和筹划着新年的工作,全所新老职工、研究生、物管人员用声音的魅力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天光所人热爱祖国,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光辉灿烂的2009年悄然滑过,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0年虎气腾腾的到来了,天光所人将传承LAMOST精神,团结一致、锐意创新,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