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创新文化

我所在“科技者之声”歌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由省教科工会组办的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迎国庆55周年“科技者之声”歌咏比赛中,我所参赛的小合唱“金梭和银梭”;“二十年后来相会”荣获三等奖!
    参加这次小合唱的同志均来自我所各课题和部门,大多数同志都是科研、管理一线的骨干,为不影响工作同时又能高质量的参与这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现全所职工的精神面貌,这十几位同志放弃了中午、晚上、甚至是假期的休息时间,刻苦排练;为了使参赛节目的表现形式丰富,新颖,在所工会袭美霞副主席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献计献策,共同编排了表演动作和演唱形式,有效地克服了人数少,气势不如其他大所等弱点,使得节目层次鲜明,演唱和表演相得益彰。
    这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所领导亲临排练、比赛现场,为同志们鼓劲,加油,帮助找问题,献计献策。
    比赛已经过去了,荣誉留在了昨天,但通过这次活动所体现出来的天光所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团结的气氛,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在我所的各项工作中发扬光大。让我们一起为天光所的明天努力!